記者張峻棟、張展誌、王子瑜/台中報導有話不能溝通嗎?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兒科病房內,近日發生兩名分別為3歲、12歲的患者家屬爭執衝突事件,其中一名患者的家屬事後將部分影像上傳「爆怨公社」,雙方疑似為了病房內發出的音量而爭執,甚至還提到發生「踹門」情節,當事人宣稱自己被打,已經驗傷但卻沒有報警。醫院則為了這起糾紛,將12歲的患者病床移動到其他樓層。患者家屬:「你已經打我囉!」另一患者家屬:「沒有!你怎說我打你?」患者家屬:「你打我喔!」另一患者家屬:「我哪有打你?」患者家屬:「驗傷!驗傷!」另一患者家屬:「好你去驗!」、「驗,你驗!」▲患者家屬爆衝突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大喊驗傷,患者家屬在病房走道上對峙。另一患者家屬:「你怎樣對小孩的?」患者家屬:「停!停!」另一患者家屬:「我們不在,你兇我們小孩。」患者家屬:「停!我先把從頭到尾的經過,聽我講一遍。」兩個兒童患者的家屬,扯著嗓子相互激辯。患者家屬:「這一拳我送你!」、「聽我講一次,聽我講一次。」話才說到一半,有家屬持續錄影,這讓雙方戰火再度被挑起。另一患者家屬:「妳把錄影用掉!我跟妳說,大家要說這個...」護理師:「媽咪妳心平氣和...」另一患者家屬:「你叫她把錄影弄掉!你叫你妻子先把錄影用掉。」不只爭執要不要關掉錄影,還有是否真有打人的情節?也成為攻防重點。▲衝突事發在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患者家屬:「我已經送你了。」另一患者家屬:「你不要送我們,我們沒有打你喔,不要說送喔!」、「我跟你說,你要說送的話,你今天對我們小孩怎麼樣?」、「我跟你說,事件要停止,叫你妻子不要錄影。」、「對,妳不要錄了!」沒想到,問題最後又回到原點。患者家屬:「你電話中先告訴我們。」另一患者家屬:「你嗆我們呢!」患者男家屬:「等一下!是妳小朋友先嗆我。」言詞激辯中,還出現了這一句。患者家屬:「敲我們的門。」另一患者家屬:「敲你們的門是怎樣?」患者家屬:「就碰!這樣子!」患者家屬吵到不可開交,PO文的患者家屬甚至將畫面上傳到臉書,說3歲的小孩生病、大哭大鬧,家長努力哄騙;但是在廁所洗到一半,隔壁床的患者撞門撞很大聲,疑似就為了這件事,和隔壁床的12歲患者與家屬引發口角,甚至一度上演肢體衝突。▲雙方家屬疑似因「撞門」引發口角,甚至演變成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醫院保全:「(如果通報)我們會上去,我們不能制止我們會報警。」、「看起來還是很嚴重呢,他們晚班的沒通報。」醫院公關證實兒科病房裡確有此事,護理人員在衝突後,協助將12歲患者移動病床到別的樓層。PO文者說,事後驗傷但沒有報警,最無奈的莫過於前來勸架的護理師。至於兩名兒童患者的爸媽都在氣頭上,似乎沒人回頭看看,床簾上掛著的這一張標語,「治療中,請勿打擾」。▲雙方衝突不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怒!作業寫不好 女童疑遭老師狠捏臉五股汽車火警 1男子成焦屍臟器外露33台機車狂飆 撞死男大生後速逃逸中邪?他一上床就毆妻睡到半夜猛撞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色080聊天室 軟體a片貼圖 性愛 精品射出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li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